唐基质

无证写手 在线肇事 超绝杂食 什么都吃 见谁草谁 注意避雷
墙头赛跑 坑里长草 自闭练功 半年一更 乏善可陈 不敢见人

太久没写东西了……把手头这个报告作业结束掉就准备开始给组织交点粮。另外虽然知道没什么人看,但还是想聊聊上一篇写的underneath
笔力很不够,想表达的东西写不出来,爆豪一直没说出口的那句话不是单纯的告白,是“我也需要你”。他没说出口也不是因为自尊心或者别的什么,是因为知道说出来也改变不了现状,他们是英雄,个人情感和他自己的需求远远排在其他事情后面。
原作有说过爆豪和绿谷代表英雄的两面,胜利和牺牲,这篇里面我让爆豪放弃了胜利,但绿谷也没得到胜利,而是一直在牺牲。爆豪的单箭头远比绿谷重得多,他更理解绿谷,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无法拯救他,他没办法像绿谷一样认为自己有拯救所有的能力。我觉得这是成长,或者说一个理智的人成熟之后会有的表现,当然也是我自说自话的ooc……
关于这两个人,原作的论文我有一个梗在脑,其他原耽一样的paro也有半打写了一半,但是什么时候能搞完是真的没有数……也很想写纯白的高中生恋爱出轰(希望不要掉粉) 唉,感觉有点干不动了,我这个反复跳墙懒汉,希望能在坑里蹲久一点多写点东西吧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唐基质 | Powered by LOFTER